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字体大小: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经二级学院推荐,分管校领导同意,将推荐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王松;机电工程学院梁家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展翔;建筑工程学院赵彦滨;工商管理学院巫泽慧、张梓峰;经济管理学院刘嘉;外国语学院刘桂玲、廖永能;艺术学院陈健10名同学参加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12日至5月18日下午18:00止,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要求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部  门:监察办公室(行政楼818)  

    联系人:杨志亮   电话:020--87477259  

    邮  箱:jcs@gzist.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