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字体大小:

    11月22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综合楼122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出席,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老师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唐成龙主持。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就业老师汇报近期就业工作,然后是招就处处长唐成龙通报近期就业工作,最后是副书记胡思虎做总结讲话并部署工作。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就业老师依次发言,讲述各自的工作亮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的帮助,针对具体问题分享了一些应对措施。

    面临就业工作的重大压力和重重困难,唐处长要求层层加码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全员全程积极参与,做到离校不离心,落实“四早”原则。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上报工作,争取达到就业去向落实率的最终目标;抓紧统计2023届毕业生各项就业数据,做到“早落实、早要求、早参与”;积极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对口岗位;做好兜底帮扶,责任落实到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要求招就处与各二级学院建立校院二级集体机制,激励更多的老师投入到就业工作;重视就业信息的时效性,保障政策性岗位宣传到位;实现岗位与专业的高匹配度,利用百人帮扶计划精准帮扶。同时,还要重视疫情下学生的求职困难和心理压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动员大会和专场招聘,鼓励论文指导老师参与就业帮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