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十六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广州理工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在综合楼418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廖碧君、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应邀出席,蓝月亮集团资深HR和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全面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确保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10月17日,简历制作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通过二级学院评审团筛选出优秀的简历参加复赛,复赛选手于10月25日经过资深HR的专业点评,最终选出15名表现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每位选手在5分钟内简要展示成果、简单介绍设计简历的构成和特色,选手们各尽其才,各显神通,通过多维度、多角度凝练自身亮点,讲解思路清晰。选手展示结束后,将由评委老师对其点评,然后根据选手得分进行排名,诞生一、二、三等奖。

    副处长廖碧君对本次大赛做总结,在疫情当下,就业环境竞争愈加激烈,企业在用人需求趋于高标准、高要求,一份好的简历可以在茫茫人海中获取珍贵的面试机会,对各位同学制作简历提出宝贵建议;最后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最终都能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履历!


    (合照)

    (评委点评)

    (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