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字体大小:

    9月29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在综合楼122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出席并讲话,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老师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招就处处长唐成龙主持。

    唐成龙通报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并要求继续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的跟踪、核查、上报工作,编写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做好2023届毕业生学籍信息绑定工作,完善毕业生个人电子简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生就业材料(推荐表、登记表)的征订、审核、盖章工作;做好就业系列比赛活动(如简历大赛、就业沙龙、就业知识竞赛等),承办好2023届广东省教育厅供需见面活动。

    胡思虎副书记强调,要集中精力办好两个大会,一是2022届就业总结暨2023届就业工作启动会,二是承办好2023届广东省教育厅供需见面活动,做到质量高、规模大、效果佳;要依照《教育厅关于举办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宣传发动、严格落实规定、提高服务水平、严格信息审核、严防就业陷阱和及时报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