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访企拓岗——我校赴东莞证券广州分公司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倪江崴副院长带队,招生就业处杨晓东老师、证券分析工作室老师龙晓敏、工作室成员梁琦琦一行,前往东莞证券广州分公司开展了参观调研活动。东莞证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高阳、区域总监廖伟然等热情接待,并组织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阳详细介绍了东莞证券公司的背景、未来发展、行业排名以及以人才为核心的招聘理念。倪江崴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证券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的育人理念;招就处杨晓东老师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东莞证券公司积极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龙晓敏老师介绍了我校“证券分析工作室”以及“证券特色实验班”的运作情况。

    双方就证券业人才的需求和大学生就业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达成了校企协同育人,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向。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我校进一步拓展了证券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专业建设创造了一定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