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党政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党委副书记胡思虎一行到访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字体大小:

    5月31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带队前往广东省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培训学校校长余进祝座谈调研。双方就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建立优秀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落实“访企拓岗”互动渠道常态化等进行深入交流。

    在余进祝陪同下,胡思虎一行参观了公司流动实训车、工业机器人产品、技能竞赛系列产品、数字化仿真实训软件类产品等,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科学技术、业绩荣誉、发展规划有了全面了解。

    胡思虎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将就业工作作为书记校长“一把手”工程,全面实施书记校长和全体党政领导“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专项行动,落实校长书记亲自抓、分管副校长主责抓、全体校领导协同抓、职能部门联动抓、二级学院全员抓的全体系工作机制,全员全程全方位推进就业指导工作,连续多年是广东省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当前应届毕业生签约率全省本科高校首位。

    余进祝表示,欢迎广州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实习就业并以此为基础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广东省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最初的“职业教育实训设备供应商”转型为“职业教育教学资源服务商”,顺应职业教育政策、满足技能培训需求,围绕着以“打造一流的教学资源服务商 ”这个核心目标,服务于职业院校专业建设,服务于实训室建设,服务于课程及教学资源开发,服务于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服务于职业技能大赛,服务于师资队伍建设,为高等职业教育、中等职业教育、技工教育、职业培训等提供全面整体化的服务和系统化的专业建设解决方案。双方建立了合作沟通机制,落实了应届毕业生招聘事宜。

    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职业教育实训装备开发与教学资源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广东省教育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学校将根据公司给的专业人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与广东省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有效合作。

    四月以来,学校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坚持“访企拓岗”,带领机关干部和分管二级学院党政干部线上线下走访近百家企业,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岗位,为学生增加一个就业机会,架起他们人生的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