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参加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就业创业处处长周昭国主持。

    我校在行政楼805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副校长黄圣诚,招就处处长唐成龙,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就业老师、招就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华南农业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和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会上做了专题汇报,向各高校介绍本校加快推进毕业生去向落实的下步计划。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师资处、考试院分别针对就业工作的不同维度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需坚持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九点要求:一要强化高校主体责任;二要继续抓好政策性岗位落实;三要落实好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四要持续开展供需见面活动,保持招聘热度不减;五要倾力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六是遴选特色示范课程和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七要加快形成就业、招生和培养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体系;八是规范就业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严格“四不准”要求;九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增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

    2022年是就业工作充满挑战的一年,学校要求,各单位要充分把握当前的就业工作形势,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部署和具体政策要求,认真学习好本次网络视频会精神,保持良好的做法,继续千方百计促就业,持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校参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