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字体大小:

    5月16日晚,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广州理工学院分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招就处处长唐成龙、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和杨晓东、吴玉莹、宦依莎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我校29个项目参加,经评委评出16个项目进入校赛参加路演,最终选出5个优秀项目参与市赛。

    参赛团队为此次路演做了精心准备,路演过程充分发挥了创新创业才能。校赛路演环节,选手间互相碰撞和融合、选手与评委的对话,考验了选手的应变、全局把控,以及对项目和产品、企业文化、商业模式、团队建设的思考和布局等。最终,智视宝——基于多神经网络图形算法的排水管道病害检测引领者、丛林虎——专注新时代少儿国防启蒙教育等、智签君-基于联盟链技术下人事电子合同智能管理助手、水滴创意工坊、工夫小茶——以潮州工夫茶文化赋能乡村振兴5个项目获得本届大赛奖。

    通过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激情和创业梦想,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大赛同时引领大学生积极参与电子商务创业实践活动,对端正学习态度,制定个人成长发展计划、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有积极的意义。

    线上路线及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