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就业办 字体大小:

    (杨晓东)4月7日,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综合楼122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出席,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老师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唐成龙主持。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是招就处处长唐成龙通报近期工作,然后是各二级学院就业老师分享近期工作,最后是副书记胡思虎做总结讲话并部署工作。

    关于近期的工作,唐处长通报了2月份以来招就处发布的招聘信息数以及线上招聘会毕业生参与情况,做了工作布置。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上报工作,同时要注意其他形式就业占比;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各二级学院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在4月28日之前需完成50%;2022年“三支一扶”将于4月18日开始接受报名,二级学院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二级学院需在4月14日前完成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遴选推荐工作;4月25日到29日将举行广东省乡村教师招聘周,希望二级学院,特别是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要做好宣传工作,让毕业生珍惜此次机会。

    建筑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就业老师依次发言,讲述各自的工作亮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的帮助。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作了讲话并要求,招就处与各二级学院要抓住当前学生慢就业的特点制定对应的工作策略,发挥论文指导老师的作用,盯住提报灵活就业的学生群体,当他们签订三方协议书或者劳动合同的时候,及时把信息上传至就业系统;二级学院要抓住访企拓岗的机会,走访灵活就业率高的用人单位,确认其就业的真实性并沟通该用人单位的需求;招就处与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政策性岗位的宣传工作,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引导他们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