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就业办 字体大小:

    (杨晓东)3月21日,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综合楼122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出席,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老师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各二级学院作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副处长廖碧君通报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和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副书记胡思虎做总结讲话并部署工作。招就处处长唐成龙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努力方向。

    廖碧君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组织了2场招聘活动。1月28日至3月15日组织了“寒假送暖岗 就业不打烊”寒假综合类网络招聘会,报名企业为137家,提供岗位数18764个,参与求职的学生有276人,达成求职意向的41人,意向达成率为14.9%。3月10日联合顺德区人社局组织93家企业进校举办招聘活动,现场提供2500个就业岗位,当天有34人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共抗疫情,职为你来”空中双选会将于4月10日结束,参会企业335家,发布职位数量1798个,招聘人数29948人,报名人数45人,投递求职简历73份,达成意向的3人,意向达成率6.7%。木棉花暖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即将开始,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级学院书记、就业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动员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活动。要做好就业创业E站评估工作,根据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上级对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进行等级评估,被评估的院校4月15日前上报评估资料电子版,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完善佐证材料整理。

    胡思虎副书记强调:二级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要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拟定就业工作方案,紧跟学校步伐,工作有部署,过程有落实,结果有反馈的闭环管理;招就处要加强对二级学院过程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