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参加 “校企共建 就业在线”—天河区高校招聘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字体大小:

    2月25日,广州市天河区高校招聘促进会在天河区政府、天河区人社局的指引下,在天河人才港八楼顺利召开了“校企共建就业在线”天河区高校招聘促进会活动,当天有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理工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20多家高校就业老师和近40家企业来到了活动现场,就校企如何共建毕业生就业,如何对接好毕业生服务进行现场交流和沟通。

    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邓士军进行了广州市就业及创业带动就业政策的宣讲,就企业用人单位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各个类别的补贴政策的明细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参会高校就业老师和企业代表也就自己的需求和疑问之处,与邓主任进行现场沟通,以确认信息得到充分的接收和理解。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和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衡教授也来到了现场,为企业家和高校老师们带来企业战略规划和大学生人才储备的主题课程。

    在名企展示环节,企业代表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李兆龙经理讲解了企业公司的历史发展、产品,未来规划及用人需求,期待可以更多的毕业生人才能够加入星辉。

    在茶歇期间,各个企业代表们和高校就业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互动,彼此交流相互的资料和信息,为之后的长期合作去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邓士军宣讲就业政策)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刘衡副教授讲授企业战略)

     

    (星辉娱乐讲解公司的发展及人才规划)

     

    (广州理工学院杨晓东老师与企业代表交流并互加微信)

     

    (广州理工学院杨晓东老师与企业代表交流并互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