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阳光就业 事业扬帆”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就业办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8日,由广州理工学院招就处主办的“阳光就业 事业扬帆”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在综合楼门前如期举行。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2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招就处邀请了40家企业到现场参加“阳光就业 事业扬帆”为主题的招聘活动,参会企业涵盖了制造、机械、建筑、互联网、教育等多个领域,企业类型以民营和外企居多,也不乏国营企业和知名企业例如中国民生银行、百事可乐、东芝、中粮、广汽、公路工程集团等,现场提供职位300余个。

    学生们早早都准备好多份个人简历,选择心仪的企业进行投递。参会的企业为了提高效率,当场面试求职的学生,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此外,现场还有征兵咨询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

    招聘会结束后,参会的企业代表认为此次的招聘会效果很好,有意向以后再次合作;同时他们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学生在仔细阅读企业宣传海报

    企业现场面试

    征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