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深圳龙岗区吉华街道“百企”进校招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字体大小:

    深圳龙岗区吉华街道“百企”进校招聘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办济服务办主任梁秀才与辖区12家龙头企业负责人来校调研和招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招生就业处处长唐成龙、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老师参加了调研会议,唐成龙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胡思虎对企业代表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构成、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培养目标以及就业工作方面的卓越成就。

    吉华街道经济服务办主任梁秀才对广州理工学院热情接待、活动的前期准备表示感谢,吉华街道已经第9年开展引进技能人才“百校行”活动,宗旨是进一步促进产教结合,为学生开拓就业视野,为企业提高活力有实质性意义。梁主任还介绍了吉华街道办的成立历史、人口数量、土地面积、企业规模,大致勾勒了吉华街道所辖地的产业版图,包括支柱性产业和特色产业。最后,梁主任欢迎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投入本次“百校行”活动,期待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深圳富视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贵凤介绍了本公司的规模和上市计划,对人才招聘过程中的供需不匹配和用工紧张表示担忧,认为应用电子工程的课程应该革新以适应市场所需,并希望此行能招揽到合适的优秀人才。

    下午,12家企业在综合楼前广场举办了招聘会,提供岗位65个,需求人数291人,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英语、会计、环境设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等多个专业,工资待遇包吃包住均在8万元以上/年。现场如火如荼,到场的应届毕业生踌躇满志并踊跃应聘,企业方对本次招聘会的招聘效果表示满意,同学们感谢学校提供的应聘机会。

    会议现场

    胡思虎校长讲话

    梁秀才主任讲话

    秦贵凤经理讲话

    校企签约

    行政楼前大合照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