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字体大小: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7月5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816召开,副校长胡思虎、肖海,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招就处全体成员参会,副校长胡思虎主持会议。

    会上,招就处处长唐成龙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他强调目前我校的就业就业率94.13%,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二,得益于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得益于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就业老师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参与就业工作。唐处长同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布暑,一是加强服务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不允许敷衍应付,不允许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二是及时更新就业信息;三是强化重点人群帮扶。随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如何更好地督促毕业生更新就业信息?等12条就业问题为导向进行深入交流。

    肖海副校长对就业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为毕业生求职简历把关;二是提供面试技巧指导;三是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四是引导毕业生调整心态。

    最后,胡思虎副校长强调一要抓重点,要巩固当年的就业成果,挤干就业水分,抓严抓实就业信息更新;二要抓难点,对建档立卡、就业困难的群体一定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他们100%就业,三要抓亮点,对就业困难学生用创新性、针对性的举措进行帮扶。

    就业总结会议现场

    副校长胡思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