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梦想续航,职为你来”广州理工学院空中双选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就业办 字体大小:

     

    3月8日—4月8日,历时1个月的网络招聘月活动由我校联合智联招聘网共同举办。

    本次空中双选会报名的企业共有231家,其中审核通过190家,提供1069个职位,需求人数16505人,企业共接收了789份简历。此次参会企业以民营企业居多,有106家,占56.08%;其次是上市公司,有19家,占10.05%;国企有18家,占9.52%。这三类企业占总数的75.66%,共发布招聘职位835个,招聘人数13559人。

    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人数

    最受追捧的用人单位

     

    招聘行业涵盖教育、电气电子、机械设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销售、建筑等多个领域,其中88.7%的岗位要求具有本科学历、6.8%岗位要求具有硕士学历、4.5%要求专科学历。

    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站在讲政治高度推动就业工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校友会资源,开拓就业渠道;打通全媒体,做好政策岗位宣传;加强就业困难群体一对一精准帮扶;全校联动、多措并举,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