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黄埔区人社局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就业处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人社局副局长刘小斌、就业促进处处长鲁荣建、专业技术处处长杨懿、就业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曾红霞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受到我校热烈欢迎。

    副校长胡思虎和社会服务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相关同志以及在黄埔区创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调研会。

    胡思虎对广州市黄埔区人社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社会服务工作部部长唐成龙介绍了我校近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和学校促进就业、推进高质量就业的举措。

    刘小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黄埔区人社局在全国217家同级别的区中,综合排名第2,广州市43%的工业在黄埔区。辖区有世界500强的企业200多家、上市企业60多家。刘小斌详细介绍了黄埔区人才引进政策,如入户补贴,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落户黄埔区一次性分别给予补贴2万元、3万元、5万元。刘小斌还与参会的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互动,关心创业者所面临的困难。

    鲁荣建通报了我校学生在黄埔区创业情况,55名同学在该区注册了公司,计算机类专业的学生创业热情最高,黄埔区对创业者给予每人1万元奖励。

      胡思虎代表学校对黄埔区人社局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全方位政校携手协同育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携手共进,在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上就业支持,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上继续给予帮扶。学校将认真研究领导和嘉宾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人才培养和创业就业指导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