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第8届就业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字体大小:

    就业知识竞赛

    1217晚,我校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第8届主题为开拓创新、扬帆职海就业知识竞赛决赛。副校长胡思虎、团委书记彭文刚、招就处处长唐成龙、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就处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决赛现场精彩万分

    就让宣宣带大家一起来

    回顾一下吧!

    比赛现场

    选手答题

    PART 01

    本次决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学院代表队充分地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就业创业知识,理性思考,独到见解,展现团队良好风采。比赛中,各代表队步步为营、沉着冷静、运筹帷幄、你追我赶。激烈的抢答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不仅考验了参赛同学对就业创业知识掌握的熟悉程度,还考验了他们机智的反应程度。在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随机应变、所向披靡,赢的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斗志昂扬

    信心十足

    认真思考

    踊跃答题

    志在必得

    仔细琢磨

    颁奖环节

    PART 02

    此次竞赛,历时近2个月,从11月开始个人初赛,到学院选拔参赛选手进行复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领导讲话

    PART 03

    决赛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唐成龙发表讲话,并提两点要求:

    1、希望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这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不是为了竞赛而竞赛,通过竞赛互相学习、找出差距、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2、社会在发展,同学们身处发展新时代中,在学习的道路上不可停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参加就业实践,早谋划,为实习、就业做好规划。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