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东莞欣顺扬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字体大小:

    东莞欣顺扬电子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汕头市顺扬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生产鼠标微动开关、编码器、轻触开关、无声开关、2DV开关、拨动开关、支架开关等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 ,本着“品质第一,诚信合作”宗旨,以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通过公司所有员工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公司与众多国内外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质量打造品牌,诚信赢得客户”的经营理念和“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原则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岗位需求:销售经理(人数:6名,月薪:5-8K)

    岗位职责:

    1、维护老客户,处理客户询盘;

    2、开发新客户;

    3、完成上级交代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做事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自律能力,具有团队精神;

    3、品行端正,形象好,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福利待遇

    1、收入构成:底薪5000-8000元+高额提成(按销售额计)+年终奖+补贴(应届生综合年薪:6-10w,具体面谈);

    2、其他:正式入职后购买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约20天;

    3、应届生提供住宿(需提前商议)。

     

    应聘须知

    感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生活照+证书Email至: 464977240@qq.com

    邮件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合适者将会尽快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一周内入职。

    地址:东莞松山湖中集智谷28栋1002室

    联系:蔡经理1368959927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