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东华夏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字体大小:

    广东华夏高级技工学校坐落于有“广州后花园”之美誉的从化区,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设备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一流,是一所广东省知名的现代化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50余亩,各专业均建有国内先进的校内外实训场所和基地。设有经济管理系、卫生健康系、建筑与艺术系、信息工程系和智能制造系五大系,开设17个热门专业,在校学生5000余人。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恪守学术规范,无违法违纪和违反师德师风等行为。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爱护学生,关心集体,自觉维护学校声誉,掌握基本的信息化办公能力。

    2.学历学位条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3.其他:具有3年以上专业对口企业工作经历或特殊高技能人才(含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人员)优先。

    薪资福利

    1.薪资按学校工薪方案执行;

    2.享受“六险二金”福利:包括社会保险、意外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契约年金;退休人员享受“二险一金”,即工伤保险、意外保险和契约年金;实习生享受“二险”,即工伤保险和意外保险;

    3.享受带薪寒暑假、节日慰问、餐补、工会福利(生活用品福利、生日福利、婚丧嫁娶/生育/住院慰问等);

    4.学校成立教职工之家,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免费享用教职工健身房;

    5.免费提供年度健康体检、交通往返广州等;

    6.有意在学校长期稳定发展者,可协助办理档案及户口迁移手续、教职工子女入学;

    7.符合条件者,可办理教师上岗证、职称申报评审;

    8.享受教学科研成果等奖励;

    9.提供年度培训,符合条件者可外派参加境内外考察学习等;

    10.免费提供单人公寓式住房,配置相应的家电家具。

     

    应聘方式

    1.请按要求将个人资料发至招聘邮箱:hxjxrsc@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标明姓名+本人专业+应聘岗位+招聘信息获取渠道)。

    文件上传要求:

    附件1:个人简历、应聘申请表;

    附件2:相关证书资料。条件合适的联系面试,不合适者不予通知。

    2.接到面试通知后,请带齐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即解除聘用。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鳌大道东772号 邮编510935

    电话:020-87868965江老师

    来校路线:

    方式1(优选):地铁14号线从化汽车站D出口—转乘10路(较快)或9路公交车学校门口下车即可。

    方式2:从广州市汽车站(或广州火车东站客运站、广州汽车站、流花客运站、东圃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广园客运站)→从化市(街口)汽车站下车→乘10路(较快)或9路公交车学校门口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