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东莞市国梦电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字体大小:

    东莞市国梦电机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公司位于东莞市虎门镇路东管理区新安路84号力宇工业园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微电机企业,主要从事交流及直流电机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配件、家电、医疗器械、电动工具、办公用品等行业,产品除国内市场外,同时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国际市场。公司坚持致力于技术的改进,品质的持续改善,技术与管理处于同行前列,公司以自动化的设备,简化可靠的设计,专业的生产工艺,赢得了客户的美誉。公司已与美的、小米、科沃斯、石头科技、九阳等国际国内众多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我们秉承诚信经营、精益求精、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长期致力于微电机行业的发展,为争取成为微电机行业的领跑者奋发努力,以产业与客户携手贡献社会。

    岗位介绍:助理工程师(20名)

    薪资5-10K/工作地点:东莞市/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需求专业:

    微电机/智能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集成电路设计等专业

    岗位职责:

    1.产品开发执行:推进和落实产品设计、开模、试制、试产、量产全流程,并达成产品目标上市时间。

    2.产品可行性分析与验证:开展工艺分析,预判产品可能出现的异常问题,并作出应对预案。根据预期上市价格目标,结合可行性分析结果,进行设计方案优化及验证,进而进行模具设计与评审。

    3.项目管理:根据产品项目研发环节的关键节点和目标进行计划分解,并进行沟通与协调,整合资源,推进研发项目目标的完成。

    4.技术资料准备:为生产品质输出技术文件(零件技术标准、产品组装技术标准等),准备认证资料(产品说明书、拆装图、安规零件清单等)及验证样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志于在微电机行业深耕发展;

    3、愿意在广东东莞就业。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包食宿,生日礼物,年终奖金;

    2、每年一次旅游,股权激励等。

    电话:0769-84750812 13712990975伍先生

    邮箱:wubinghua@cdmmotor.com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路东新安路84号力宇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