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乐有家线上宣讲会,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的童鞋,我想跟你约个“会”!

    【乐有家】

    线上宣讲会,火热启动!!

    时间:11月18日 下午3点

    线上直播:腾讯会议号673-116-770

     

     


    走进乐有家

    我们是谁?

    乐有家控股集团为“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集团年度交易额突破5000亿,并在深圳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粤港澳大湾区多个城市市占率稳居行业前列。

    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优秀品牌,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人工智能、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获得“中国十大品牌中介机构”、“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最值得信任的地产经纪品牌”、“广东省诚信企业”、“最具影响力雇主”、“优秀企业大学”等奖项,并多年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集团以“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连锁全中国”为发展战略,有效整合全国各项资源,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的宏伟愿景!

     

    我们的特色

    ◆扁平化管理:架构清晰,信息流速率快,决策效率高。

    ◆创业型团队:投入巨资创建了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零风险零成本创业大平台,助力创业梦。

    ◆六不唯理念: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工龄、不唯经验、不唯功过、不唯出身。

    ◆年轻化舞台:目前已有00后店长115名、营销副总经理8名,95后店长574名,、营销副总经理63名,90后营销副总裁11名、职能中心负责人3名!

    ◆乐有家学院:1000+个培训基地,1000+门丰富的课程,3000+位培训讲师、年均培训专项经费投入超2亿。

     

    年轻有朝气、有梦想更有激情,

    这样的团队,只等你来!

     

     

    加入我们·逐梦荣耀

     

    营销管培生:负责房产交易全流程,深圳大专6800起、本科7500起,广州大专6400起,本科7200起,另享55%-80%业绩奖金!

     

    营销高储(未来总裁):作为集团营销高级储备干部,在精选优质门店开展营销业务工作,参与门店日常管理,协助营销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工作,配合集团重大战略决策的执行落地!

     

    总部职能岗位(涵盖法务、招聘、财务、培训):统招本科生转正月薪9500元起,硕士研究生转正月薪11000元起,具体面议,一年14薪,包含12月薪+1个月年终奖+年度绩效奖,其中年度绩效奖根据公司年度经营效益、个人年度绩效综合评定,绩优者可超过1个月。

     

    行政人事专员5名:负责门店行政与招聘工作统筹,广州月薪5200起,深圳月薪5500起,另享招聘奖,综合月薪7000+!

     

    广州招聘官黄师姐|欢迎来咨询~

    联系方式(同微信):13668914343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

    乐有家宣讲会交流群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