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字体大小:

    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城勘院)创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的甲级岩土工程勘察、测绘单位之一,是全国第一家从事地下铁道勘察、测绘的大型企业,可在国内外承接轨道交通、市政、房建项目的勘察、测绘、监测、检测、监理、咨询、岩土工程设计与施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治理、地质调查、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工程任务。

    城勘院在技术发展领域始终追求专业化,智慧化、一体化发展。持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地质灾害评估甲级、地质灾害设计甲级、地质灾害施工甲级、地质灾害勘查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一级资质等多项资质证书。我院为技术密集型企业,拥有世界先进设备,顶尖的专业人才。院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等高科技人才占全院86%,配备全自动陀螺仪、三维激光扫描仪、测绘无人机、地面合成孔径雷达等先进仪器设备。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城勘院先后主编了《城市轨道交通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测量规范》、《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监测技术规范》等四部城市轨道交通国家规范,参编规范、手册和行业施工工艺,自主研发40余项专利技术及软件著作。

    实习岗位:项目工程师

    人     数:60人

    需求专业:地质工程、水文地质、勘查技术与工程

    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

    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地球物理学

    桥梁工程、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城市规划

    实习内容:岩土勘察、测量测绘、数据处理,地灾、检测、设计等相关工作

    招聘对象:大专及以上院校在校生,此岗位更适合男生

    工作时间:每周5天,如有遇学校有事,可提前向实习部门领导请假

    实习地点:广东、成都、杭州、太原

    可提供住宿

    备注:广东分院20个人的需求,广东区域后期将计划增补20个(合计40人需求),工作地在广州、东莞、深圳;

    成都分院10个人的需求;

    杭州分院6个人需求;

    太原分院4个人需求。

    简历投递:

    1. 扫码即可投递简历

       

      2、发送简历至邮箱:chen.hui.e@fesco.com.cn(简历命名:城勘院+姓名+学校+可到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