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汽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字体大小:

    广汽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广汽商贸”)成立于2000年3月,注册资本33.285亿元,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以汽车服务贸易为主业的大型国有综合性贸易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汽车销售与后市场服务、物流服务、配套服务、环保及再生资源、租赁服务、国际业务等六大领域,员工1.6万人,2021年营业收入437.3亿元。

    广汽商贸致力于铸就社会信赖、和谐共享的卓越企业,荣膺“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广东省汽车经销商集团十强”等殊荣。面向未来,广汽商贸将紧随广汽集团发展战略和腾飞步伐,以创新为引领,持续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汽车生态服务商。

    招聘需求:

    本次共招聘各类专业人才300余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包括汽车类、营销类、物流类、机械类、新能源类、化学类、财务类、管理类、IT类等专业;

    岗位包含汽车销售与后市场服务领域、物流服务领域、配套服务领域、环保及再生资源领域及租赁服务领域岗位。

    月薪5k-15k,五险一金。

     

     

     

    简历投递

    1、登录广汽商贸2023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gacbusiness2023。

    2、关注广汽商贸官方公众号:“广汽商贸”

     联系方式:020-32278583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初试)--心理测评--面试(复试-)-体检--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