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坚持人才第一资源,深入推进‘人才倍增’工程,建设成为集聚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的国家重要人才战略支点城市”的部署精神,深入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为江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现面向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贤纳士,诚意邀请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持续到6月底。

    用人单位需求岗位

    活动共组织14家江门市属国企参加,提供近4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详细岗位需求见附件一。

    活动参与方式:

    网上对接平台(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419141)已开通网申功能。自信息发布之日起,即可在线查阅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实时查看意向单位联系方式,并可在线投递简历和参加面试,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沟通后,确定就业意向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劳动合同。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录取

    简历投递网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41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