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致毕业生」关于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字体大小:

    亲爱的毕业生:

    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原定于11月4日在广州理工学院大运动场举行,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现将招聘活动调整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如期举行

    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如期举行,参会方式及参会企业详细信息见下文,请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与线上招聘活动,企业将向毕业生发出面试邀约。

    参会学生:广东省各高校2023届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二、线下招聘活动延期举行

    线下招聘活动延后择期举行,确定时间后学校将第一时间发布,请持续关注广州理工学院招就处公众号或广州理工学院就业网的通知公告。

    (网址:https://jyb.gzist.edu.cn/tzgg.htm


    温馨提示:请毕业生先确认完成生源信息绑定和个人简历完善哦!


    第一步: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选择“毕业生求职”模块。



    第二步:选择“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专场。


    第三步:进入"11月4日“综合类专场(广州理工学院)"


    第四步:进入后可查阅心仪招聘企业和岗位,并在线上投递简历


    第五步:毕业生可通过个人中心查询投递记录等。


    参会企业清单可扫描二维码查看(排名不分先后):


    备注:截止到10月31日24时,参会企业615家,提供岗位2716个,需求人数2405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