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暂转线上举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字体大小:

    各用人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的要求。原定11月4日在我校举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即日起暂时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线下供需见面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有意向参会的用人单位于10月27日前在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线上报名,已完成报名的用人单位关注我校就业网和广州理工学院招就处公众号,并留意信息更新。

     

     

                                                        广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