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贯彻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率及就业质量,我校决定举办“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线上双选会。现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加,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主办单位:广州理工学院

    协办单位:毕业申


    时间:4月25日-5月15日




    上海市国资委、各区教育局、卫健委持续发动国有企业与事业单位参与招聘工作,征集得国有企业1200余家,其中央企(含子公司)52家;事业单位700余家,其中教育单位372家,卫生单位290家;纯外资与合资单位参与广泛,分别为721家和613家;参与招聘的知名企业众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135家,中国500强企业163家,中国民营500强企业195家,高新技术企业1359家。参会单位所属行业分布齐全,机械制造、金融、互联网、汽车等19个一级行业用人单位均超过200家。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代表的重点产业用人需求尤为突出,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的九大重点发展方向用人单位达523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