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2022届毕业生返校参加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就业办 字体大小:

    2022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缓解疫情大背景下的就业严峻形势,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扎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拟于3月10日(星期四)在6栋篮球场举办招聘活动,邀请近百家企业进校揽才。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招聘会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

    2. 在今日校园APP端“返校申请”类型提出申请,并上传健康码、行程卡截图,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返校;进校前需主动向门岗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 准备好求职简历,求职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护距离;

    4. 凡违反广东省、广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