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校当选新一届高就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字体大小:

    3月21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下称“高就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科技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大欣,省政府关工委副主任、高就会第四届会长王玉学,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珠海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鸣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志红、就业办主任肖柳和杨晓东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高就会的负责人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我校当选为高就会新一届38家理事单位高校之一,也是民办本科5所高校中的其中一所院校。

    会上,高就会王玉学会长作高就会第四届工作报告,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高就会第四届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高就会章程(修改草案)及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高就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理事会成员。邱克楠当选为第五届高就会会长,中山大学等16所高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汕头大学等38所当选为理事单位,我校作为民办本科5所高校中的其中一所院校当选为理事单位。



    选举结果



    理事单位授牌


    新当选的邱克楠会长在就职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政府助手,扮演好宣传员、服务员、联络员、勤务员的角色,积极发挥校企之间的桥梁作用,多渠道汇聚社会资源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程大欣副厅长充分肯定了高就会在协助省教育厅推进高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当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因多种因素叠加而出现比较复杂的局面,希望高校、高就会做好新时代下的就业政策宣传,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择业观。



    我校一直与高就会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通过承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等大型省级活动,双方在就创业工作中配合默契,工作成效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学校作为新一届当选的理事单位高校,在未来就业创业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学生、服务用人单位为核心,发挥校政行企合作平台的作用,在省教育厅、省就业指导中心的正确指导下,发挥应有的作用,与高就会一同为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