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工程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出席会议并致辞,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副校长张志红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张志红副校长通报了参会情况,参会理事人数符合《广州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可以召开。

    11952

    张志红副校长主持

    黄圣诚书记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成果,强调校友会是共同的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发挥校友资源的优势,共同推动母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理事与母校携手并进,奋力谱写校友会新篇章。

    undefined


    黄圣诚书记发言

    校友会秘书长唐成龙作校友会工作报告,从校友联络处建设、完善校友会规章制度、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创新校友活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校友会工作总结,并对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校友会秘书长唐成龙发言

    会上审议通过了校友会工作报告、校友会会长变更、理事会增补理事等事项。

    理事会成员依次发言

    最后,理事会成员对校友会建设建言献策,各位理事针对促进就业、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等议题作了精彩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为校友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参考和指导。

    34528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