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就业办公室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字体大小:

    3月14日,就业办公室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就业办主任肖柳,各二级学院就业老师,就业办公室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办主任肖柳总结了近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布置。

    会议强调,一是各二级学院做好2024届毕业生参加到农村从教暨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二是做好第十七届简历制作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三是根据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四是做好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来校招聘的组织宣传工作;五是及时审核毕业生三方协议就业协议书和就业信息,确保真实,同时加大宣传学生奖励办法;六是做好校友采访录及邀请01级校友返校等相关工作;七是做好2024届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最后对下一步如何提高毕业生落实率提出了具体的相关要求。会上也对各二级学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商量解决的办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校毕业生定能把握机遇、实现自身的价值和发展。

    (肖柳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