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份赛区荣获一银一铜、学校荣获高教组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字体大小:

       1月19日—2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赛制采取高校校赛、全省复赛、全省决赛“三级赛制”,大赛共有82.0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54.08万名学生提交报名材料。各高校共选拔推荐956人参加省复赛。省复赛采取两轮网评的方式,最终选拔出61所高校的123名选手晋级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姚章泽同学获得就业赛道银奖,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黄仕培获得成长赛道铜奖,学校荣获高教组优秀组织奖。

      此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同期举办促就业交流研讨活动,多所高校参加此次活动,其中有6所高校代表分别分享了学校促就业的工作做法和思考。

      同时,我校荣获高教组最佳组织奖,此次荣誉,不仅是对我校的职业规划教育的成果体现,也是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同时也展现出我校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态度,激励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追求和信心。

      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将继续秉持创新、务实、卓越的理念,不断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培养出更多具有出色职业素养和能力的优秀人才。

      最后,感谢各二级学院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所有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到来,期待我校再次创造辉煌!

    参赛选手就业赛道省决赛现场展示

    参赛选手成长赛道校赛现场展示

    促就业交流研讨活动现场

    学校荣获高教组优秀组织奖(右4)

    优秀组织奖奖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