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就业办举办“聚焦本职,创新提升——辅导员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为了提升辅导员的就业指导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毕业生,就业办邀请广州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副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王新宏参加此次培训会。王新宏教授以“聚焦本职,创新提升——辅导员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考”为主题拉开精彩序幕。就业办主任肖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包括社区辅导员与惠州校区)及就业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王新宏教授从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的解读,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以及广州美术学院的就业工作的经验,最后如何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我校很多指导性思路及意见,同时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也分享了一些就业创业有效措施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培训会后,就业办主任肖柳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校辅导员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对于就业工作辅导员要从学生入学的第一年开始,给予学生就业帮助,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也希望利用寒假好好打磨自己的就业指导课程,日常工作中也要做好就业创业基础工作,让学生在校的4年里,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

     

     

    此次培训会不仅为我校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提升辅导员的就业指导能力,有助于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时,也为我校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学生顺利融入社会,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通过此次培训会,相信我校的就业工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广大学子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