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简称: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36家省级分公司之一,2007年10月正式开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综合实力强、在深圳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寿险分公司。

    丰富的产品体系。主要产品涵盖寿险、重疾、健康、医疗和意外险等领域。产品线齐全,种类丰富、体系完善。 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保险产品新形态,开发保险业与养老、医疗和健康服务业相融合的保险产品。主要产品有无忧人生系列、人保福等。 

    招聘专业及人数

    综合类34人

    经济类、金融类、医类学、保险类、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律类、数学类、统计类、人文类、行政类、财务类、土木建筑类、房产类、工程类、统计类、物业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校园招聘安排

    在线简历投递:2023年8月1日—2024年4月5日

    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与简历筛选同步

    在线笔试:计划2023年10月中旬、12月中旬,2024年2月下旬、4月中旬各一次【共4次】,应聘者参加其中任一次笔试即可。综合类和科技类设置差异化笔试试题。(集团公司本级2个培训生岗位仅组织参加2023年10月的笔试)

    面试:分批次陆续开展

    体检政审、签订协议:分批次陆续开展,2024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简历投递方式

    l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可通过官方网站或扫描投递。

    【扫码直接投递“2024年校园招聘岗位”】

    通过移动端投递简历后,系统会发送简历更新邮件,请及时通过PC端登录并更新简历。简历更新完整后方可进入筛选环节。

    网申流程

    选择职位-查看岗位要求-点击申请-确认岗位或修改岗位-填写简历--投递成功--个性测验。

    其他说明

    1、笔面试通知将以短信和邮件形式发送,请及时关注预留手机和邮件信息。

    2、如需查询招聘进展,登录招聘系统后,在个人中心—我的申请,可查看招聘进展。

    3、已投递成功简历,简历未被筛选的,可以点击原岗位进行简历修改或更新。如简历已被筛选,简历内容及将无法在进行修改。

    4、个性测验将在投递成功且确保简历信息完备后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发送,请在72小时内完成测评。个性测验是本次校招的必备环节,完成后方可进入简历筛选环节。测评内容只反映个体客观差异,没有好坏优劣之分,请如实作答。公司将对所有测评结果进行严格保密,测评结果仅供公司招聘决策参考所用。
    注:个性测验不等同于笔试

    投递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可拨打400-650-6886。 

    联系电话:0755-23610821

    联系邮箱:sz.zhaopin@picclife.cn

    办公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北路2088号中国人保金融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