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暨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精神,推进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及公费师范毕业生顺利履约就业,广东省教育厅定于2024年3月10日至22日举办“ 2024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暨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为做好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形式

    (一)线上网络双选活动

    1.时间:2024年3月10日至3月22日

    2.平台支持:本次双选活动的网络平台为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网址:https://edu.gd.gov.cn/ztzlnew/jycy/, 以下简称“平台" )。平台首页设置“ 2024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暨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专题活动专栏。

    3.流程与内容:在活动期间登录“学生求职”栏目,完善个人信息,进入专题查看岗位,主动与心仪的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在线投递简历。

    (二)线下供需见面活动

    1.时间:2024年3月22日9时至15时

    2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南区田径场

    二、参加人员和流程

    (一)参加人员

    有志到广东省农村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从教的我校2024届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其他根据国家和省相关政策可享受应届毕业生待遇的大学生)。

    (二)流程

    毕业生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参加见面活动,各用人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开展招聘活动。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此次供需见面活动是补充优秀乡村教师,推进应届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措施,确保有志到广东省农村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从教的毕业生安全顺利参加相关活动。

    (二)加强宣传

    各学院要及时发布“2024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暨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相关信息,在本学院网站显著位置悬挂活动统一宣传图片(在平台智慧招聘栏目下载)。

    (三)精心组织

    各毕业班辅导员及时摸排有意向到我省农村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从教的毕业生,鼓励和动员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并做好相关的就业指导工作。